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10放映室》:007系列之邦德勇士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3日 10:46 来源:CCTV.com

第一任:肖恩?康纳利

第二任:乔治?拉赞贝

第三任:罗杰?摩尔

第四任:蒂莫西?道尔顿

第五任:皮尔斯?布鲁斯南

  “邦德,詹姆斯?邦德。”

  随着这句世界上最著名的自我介绍,我们看到的是这个在银幕上西装笔挺,充满魅力且机智勇敢,铁面无情的英国特工007。

  自1952年创作的第一本《007》小说开始,作家伊安?弗兰明总共出版了15本《007》小说。当初他为自己笔下的主角起名时,认为需要一个简单的、极具阳刚味的名字,最后他将这位特务命名为詹姆斯?邦德。在007系列电影专辑的上集中我们一同走近历任气质各异的邦德勇士。

  播出时间:12月17日 CCTV-10 19:37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