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与您相约》??欢歌笑语迎新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11日 10:23 来源:CCTV.com

  打开记忆的阀门,欢乐就会像潮水般涌来,而在2007年即将来临之际,《与您相约》精心编辑了作家兼编剧焦乃积、导演兼演员李文启小品作品专辑,带你走进24年的“春晚”小品,回顾陪伴你一路走来的小品,把源源不断的欢乐和愉悦带给你,一起走进小品后面的酸甜苦辣,一起感悟小品带来的不尽启迪和思索……

  ?焦乃积??创作源于生活

  作家焦乃积创作的小品家喻户晓,《打扑克》、《笑林广播电台》、《烤羊肉串》、《戏迷酒店》、《追星族》等都是他的作品。焦乃积说创作源于生活,每写一个小品都是来自一段切实的生活体验有感而发的,好的小品应该能够在真实自然的表演中给人以某种启迪,这需要作者有自己对生活的思考。做过这期节目后不久,作家焦乃积因病逝世,这次做客《与您相约》就成为对他的永远纪念。

  ?李文启??功夫在诗外

  看过李文启与已故表演艺术家赵丽蓉表演的小品,都认为李文启是小品演员。其实李文启是集编、导、演于一身,一个多才多艺的人。1987年自编自导自演的小品《无题》获得首届戏剧小品电视大赛二等奖;他导演的《纠察》获得中央电视台第二届“小天鹅”杯戏剧小品大赛一等奖。他先后与著名演员赵丽蓉、黄宏、郭达、蔡明等合作表演过小品,也曾参加数届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综艺大观》、《心连心》等大型电视晚会。

  播出时间:12月16日 CCTV-3 22:01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