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佳片有约《蓝眼睛米奇》(美国)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8日 15:27 来源:CCTV.com

  从事拍卖行业的英国商人迈克刚认识女友姬娜还不到三个月,就被美丽善良的她深深吸引。迈克精心设计了向姬娜求婚的过程,却遭到姬娜的反对。失落的迈克找到姬娜家开的小餐馆,在这里他见到了姬娜的父亲弗兰克以及她的叔叔们。弗兰克倒是对迈克很满意,他鼓励迈克到家中安慰姬娜。

  迈克找到姬娜询问拒绝自己求婚的理由,姬娜的回答令迈克大吃一惊:原来由于接触时间短,迈克还没有来得及了解姬娜的家庭情况,姬娜的父亲和叔叔们都是意大利黑帮成员,姬娜很担心迈克被他们利用陷入黑帮不能自拔。迈克鼓励姬娜勇敢面对,并发誓不会与他们同流合污。

  姬娜的维托叔叔是黑帮老大,他把自己儿子的画送到迈克的拍卖行拍卖,并利用这个机会洗钱。迈克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帮助了他们,但第二次迈克马上觉悟了。维托的儿子乔尼到迈克家中闹事,被姬娜失手打死。为了救姬娜,迈克不得不将她送走,自己和弗兰克一起将尸体埋掉。维托叔叔得知后,气急败坏地寻找凶手,很快发现这件事与迈克有关,于是暗暗调查迈克。

  为了掩人耳目,弗兰克对外介绍迈克是臭名昭著黑帮头目“蓝眼睛米奇”,他的名声越来越大,这也为他赢得了时间。维托暗示弗兰克在婚礼上杀掉迈克,否则就对姬娜下手。弗兰克找到迈克商量对策,在特工的帮助下,迈克决定和弗兰克演一场戏。他将血袋带在身上,让弗兰克用道具枪向自己射击,混乱中一旦维托出手,特警将一拥而入将维托和手下擒获。一切准备就绪,只有姬娜不知道这其中的奥秘。

  婚礼上维托突然拿走了弗兰克的道具枪,并递给了他一把真枪。就在弗兰克射击的同时,维托的手下也向姬娜开了枪……

  精彩视点:

  本片是英国著名演员休?格兰特的主要代表作之一,在本片中休?格兰特充分发挥了他的喜剧才华,扮演了一位胆小怕事却充满正义的英裔拍卖师。此外好莱坞老牌明星詹姆斯?库恩也在本片中出演了岳父弗兰克这一略带无厘头的角色。詹姆斯?库恩曾凭借在电影《教父》中的出色表演获得奥斯卡、金球奖两项最佳男配角的提名。作为一名表演功力深厚的老演员,在本片中詹姆斯和休?格兰特的配合可谓天衣无缝,为这部浪漫喜剧增加了不少令人捧腹的笑料。

  播出时间:12月16日 CCTV-6 22:05首播  12月17日 CCTV-6 10:52重播

责编:蔡婧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