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军情连连看:《红军VS蓝军》揭密蓝军模拟部队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6日 17:13 来源:CCTV.com

  


  美国解密最新资料

  假想敌模拟部队是军事演习红蓝对抗中的一种模式之一,对外界一直披着神秘的面纱。半个月前美国政府刚刚解密的最新资料,军事专家将有最新最权威的解读为观众掀起这一神秘盖头,相信无论是对于普通观众还是资深军事发烧友都是一个值得的期待。


  专家解读神秘模拟部队

  普通蓝军是红蓝对抗的另外一种模式,也为广大观众所熟知,那我国有专门的假想敌模拟部队吗?专门的模拟部队究竟是何样子?专门陪练与红蓝对抗中普通蓝军相比有哪些优越性?在美国倍受假想敌模拟部队败仗煎熬的美军部队才有资格赴海外作战,在我国, 时下军事演习的真正使命如何?敬请关注12月10日周日晚10:37分播出的军情连连看之《红军VS蓝军》。

  播出时间: cctv-7

  首播:12月10日 22:37

  重播:12月10日 12:37 17:30

责编:张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