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与您相约?挑战主持人大联欢》12月9日节目导视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12月06日 11:36 来源:CCTV.com


  伴随着“我们挑战主持人,《与您相约》大联欢……”的欢快旋律,本期节目由中央电视台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中层层选拔出来的十强选手,在《与您相约》节目中展绝艺、施绝活,在演艺明星于文华、吴琼、阿不力孜?聂和主持人鲁健、王梁、保乐、马东密切配合下,他们的才艺赢得了现场的综艺之友和观众阵阵欢呼和热烈的掌声。

  杨帆、郑雷??最佳搭档

  铁岭帅小伙杨帆,在综艺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上,一路闯关过将,赢得了许多观众的喜爱和欢迎。喜爱他的观众会说出他的许多趣闻轶事,比如他的一辆吉普车,花了一万多装修了一番,自我感觉挺好。他家在“二人转”的之乡铁岭,耳濡目染,“二人转”倒是唱得字正腔圆。他擅长模仿,模仿起他人来,大家都说三分神似。他和脾气、性格、长相绝不相同的郑雷素不相识,在综艺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中的打拼中,结下了兄弟般情谊,这不,在“特点模仿”环节中,他和郑雷抽到了模仿主持人老毕,他俩把老毕的特点,全部放大了,逗得全场观众哄堂大笑。他们模仿得如何?搭档的是否默契?看过节目你会给他们的模仿打上几分呢?

  张宇、李思思??笑靥如花

  张宇和李思思是杀入综艺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十强中四个女孩中的两位,她们的出生地和赛区不同,可是她们又有许多相同之处。张宇大气、李思思秀气;张宇阳光、李思思妩媚;她们最大的相同之处,就是笑靥如花,张宇笑的灿烂,李思思笑得迷人,不知细心的观众能否看出其中的区别呢?在“特点模仿”环节中,她俩抽到了模仿主持人倪萍,要想在短时间内把倪萍的特点模仿的准确,的确不是易事,她们分别作出了模仿,究竟模仿的像不像?相信你都会给打出分来!在才艺展示上,李思思看到阿不力孜?聂唱起民歌《掀起你的盖头来》,激情难耐,为他伴舞,跳起了别具特色的新疆舞。她的舞蹈跳得怎样,看过节目,你就会给她打出你心目中的分数!

  心与心的相约,走近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感受这里的温馨和热烈;情与情的互动,走进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活动,感受参赛选手的多彩风姿。敬请收看12月9日CCTV-3(综艺频道)22:00播出的《与您相约?挑战主持人大联欢》节目。(刘亚超)

  播出时间:12月9日 CCTV-3 22:01

责编:胡丽莉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多哈亚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