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育人间》国庆特辑:向东航行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2:18 来源:

  >>10月1日 第一集 大西洋惊涛

  >>10月2日 第二集 无风不起浪

  >>10月2日 第三集 劳伦斯走了

  >>10月3日 第四集 新船长是法国人

  >>10月4日 第五集 狭窄的苏伊士运河

  >>10月5日 第六集 红海其实是黄色的

  >>10月6日 第七集 疑似海盗船

  >>10月7日 第八集 印度洋十四日




  2005年2月,一艘悬挂中国国旗的帆船驶离法国的西海岸,同年8月抵达中国深圳。在历时6个月的航行中,这艘名为"骑士号"的双体帆船穿行大西洋、地中海、红海、印度洋、孟加拉湾、马六甲海峡、南中国海,航程约为2万公里。在漫长的航行中,几位来自深圳的航海者用自己的亲身经历诠释了中国人心目中的海洋。

  10月1日至7日 CCTV-5 播出

责编:酒远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