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大家看法十一特辑:有话好好说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0:32 来源:

  《大家看法》将在“十一”长假期间推出特别节目--《有话好好说》。城管和商贩之间真的是一场无休止的“猫鼠游戏”吗?一度扑朔迷离的重庆“性骚扰”事件中到底是谁在撒谎呢?刚刚成人的女儿为何一定要将亲生父亲举报到中纪委并声称父亲不如西门庆呢?当虚拟的网络延伸到现实,网络抓人到底是正义之举还是一场失控的暴力?

  在《有话好好说》节目中,主持人劳春燕将带您一起关注几个月以来发生的几起颇有争议的新闻故事及其最新进展,呈现在现有社会环境下人们不同的行为准则与价值观,并将和有关当事人、专家及热心观众一起探讨当矛盾发生的时候,有话真的就不能好好说吗?“十一”长假,《大家看法》邀您一起《有话好好说》。

  10月1日至7日 CCTV-12 20∶00 播出

责编:酒远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