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一线》:“十?一”长假特别节目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6日 10:04 来源:

  >>10月1日 保卫开国大典

  >>10月2日 千里护卫

  >>10月3日 保卫大上海

  >>10月4日 寻找英雄

  >>10月5日 孤胆英雄

  >>10月6日 千里追击

  >>10月7日 大案的背后

  >>10月8日 特警雄风



  今年十一,《第一线》与武警宣传中心联合制作八集系列片《特殊使命》,选择1949年以来,我公安民警和武警战士执行的重大特殊任务,展示中国公安部队的发展历程,表现他们忠诚捍卫共和国的大智大勇。这是历史的一次梳理,也是带您见证中国大案的一次历程。

  10月1日至月8日 CCTV-12 20:20

责编:酒远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