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拍案惊奇之国宝迷踪:玉佛归来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5日 17:07 来源:

  2004年10月15号半夜,昏暗的走廊上,一名僧人睡眼惺忪的路过大雄宝殿,猛然间他惊诧的睁大眼睛,一下子被吓醒了:原来大雄宝殿的两扇门是开着的。他急忙喊醒大殿上两个值班的和尚,三人定了定神,才清楚的看到大殿的地上,扔着编织袋和绳子,大门被门杠顶着,关不上。他们立刻意识到:出事了,于是赶快散开查看,结果发现,他们的镇寺之宝??三尊玉佛,不见了。

  寂静的寺院一下子炸了锅,僧人们四散开来寻找,但是一无所获。寺里的后门是开着的,门杠被扔到了门外的草堆里,种种迹象表明,玉佛已经不在寺里了,而是被人从后门运走了,这让寺里的首座??明深和尚,大惊失色,他赶快把这一情况报告给了远在福州的方丈。

责编:酒远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