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福天宝地,一方水土养一方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7日 12:26 来源:CCTV.com
专题:感触云南

  第一天的行程就让人差点喘不过气来,上午参观云南白药集团暨体验之旅启动仪式发布,下午参观世纪新城、昆明市新闻通气会等等,被密集信息轰炸得不行的记者们终于迎来一个轻松多彩的云南之夜。


  昆明官渡区富裕的福保村民们投资兴建了颇负盛名的福保文化城,这里就是享有基尼斯之最的水上温泉乐园。


  身着绚丽多彩各色民族服装的姑娘小伙们,他们将是今晚即将登场的主角。


  这个侗族小伙佩戴的首饰,挂着狗牙和鱼排,说是能起驱逐邪恶之用。


  福天宝地??海陆空水上歌舞精彩演出终于拉开帷幕。


  强大的演出阵容。最多时300多人同台演出。


  精彩的空中飞人。


  丰富的演出形式。


  热情的迎宾方式。


  演出过后的露天篝火晚会,全民狂欢,让一天的体验之旅推向令人难忘的高潮。(本网记者艾中6日于昆明)

责编:张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