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体验云南之旅正式启动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07日 10:40 来源:
专题:感触云南

  CCTV.com(本网记者艾中昆明报道):9月6日上午,首届体验云南网络媒体记者行采访活动正式启动,来自全国各地(新疆除外)六十多家媒体记者参与了此次行动。(下图)


  从云南省政府研究室精干的女主任发言介绍中了解到,彩云之南的“彩云”意指吉祥如意,幸福美好。(下图)


  云南省委副书记丹增(右二)、云南省委宣传部长晏友琼(左二)、云南省宣传部副部长郑明(左一)等领导出席了此次仪式。(下图)


  

责编:张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