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动画》天降小子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5日 10:02 来源:

  陆空追逐战

  向前看在旅馆没找到盗猎者,用"千里眼"看到盗猎者坐在去茂县的车上。他没钱坐车,遇见来卧龙做义工完毕准备返回茂县的柯丹(15岁的少年),柯丹热情地免费带他去茂县。屁屁等人去追向前看,小悟和丁丁斗法,丁丁发明了蜻蜒飞行器。大家坐飞行器很快追上,将他们拦截下来。柯丹不了解情况,和屁屁等人起了误会,引发冲突。在追追打打中,接近茂县的羌寨时,飞行器因小悟出言不逊而"抗议",大伙从天而降,因此,失去向前看和柯丹的身影……

  8月21日至27日19:OO(少儿频道)播出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