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动画乐翻天》可可心心一家人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5日 09:50 来源:

  模仿妞妞

  妞妞是大家公认的好女孩,又漂亮又乖巧,人人都喜欢她。这可惹火了可心等其他的女孩。可心灵机一动,处处模仿妞妞,可是却闹出了很多笑话。

  出生之谜

  小朋友们在讨论自己是怎样来到这个世界上的,大家都说出了自己的理解。可可、可心一头雾水,不知道该相信谁的话。于是回到家里向爸爸、妈妈问个究竟。爸爸、妈妈被问得不知所措!最后我们来看看妈妈是怎样把问题化解的。

  8月21日至27日l7:30(少儿频道)播出。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