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动画》大耳朵图图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4日 17:42 来源:

  护绿小天使

  小区里搞认养绿地的活动,图图也认养了3棵罗汉松。图图和小美误解了修剪树木的含义,把小树剪得乱七八糟,受到妈妈的批评,并把浇水的任务交给图图。看到小美的石榴树开了花,图图性急得给树浇了好多水,结果小树黄了。爸爸安慰并鼓励图图,并答应跟图图一起养护好小松树。

  妈妈的成才梦

  受壮壮妈的影响,图图妈决定好好培养儿子,一会儿想把他培养成动物学家;一会儿想把他培养成天文学家,在经历了几次变换后妈妈发现图图在玩的时候才是最快乐的。因此决定不再逼图图学习,把买给图图的小提琴送给了热爱小提琴的爸爸。

  8月21日至26日 19:00(少儿频道)播出

责编:周铁成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