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飞雪:实力做证,迎接挑战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11日 14:58 来源:

  不管和谁合作我都很开心

  事先我和小熊曾两度约定搭档演唱美丽的神话,最终因为栏目组的一些调整,很遗憾没能和小熊合作。也可能会让我的歌迷们有些失望,没能如你们所愿。但不管和谁合作我都很高兴和开心,只要两个人好好发挥.配合的默契让大家喜欢才是最主要的,我和山野会把与众不同的一面带给你们的.你们就期待今晚吧!希望粉丝们支持我和山野.....谢谢

  我的梦想唱就是唱歌

  梦想就是唱歌,希望唱给全国的电视观众听,也希望自己在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虽然我不知道自己还能留在梦想的舞台多久,就算下一场我走,.那我已经很知足了,我已经圆自己的梦想了。特别感谢家里人的支持特别是姐姐,感谢喜欢我支持我的粉丝歌迷朋友们,正是因为有了这些朋友才让我有了今天的成长和收获,也才能在我喜欢的音乐道路上越走越远。

  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

  排练的时候老师也说我是实力派选手,我自己也希望自己在音乐方面有更好的发展,现在一个人在北京夜场赶场唱歌,并以此为生。风风雨雨、坎坎坷坷,也挺不容易的。人生总是要去承受一些的痛苦和挑战, 我是做自己喜欢做的事,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总之努力做好每天,在舞台上给各位观众呈现最好的状态!我要跟那些曾经帮助过我的朋友.和现在还有很多默默无闻帮助和支持我的朋友们真诚的说一声,谢谢你们!

  (本网记者李闫报道)

责编:张丽

1/1页
相关视频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